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台中搬家神器:台中搬家公司臻品精緻搬家令您搬家更輕鬆

台中搬家神器:台中搬家公司臻品精緻搬家令您搬家更輕鬆
台中臻品優質搬家公司提供大台中地區全方位的搬家服務, 台中搬家秉持『以客為尊、服務至上、永續經營』為原則,完成消費者的託付!    
 
我們服從及配合顧客指揮,並詳細的替客戶規劃[完善的搬運流程]、以及[精緻的防護傢俱包裝] ,我們的貼心服務,台中搬家成為客戶最佳的信心來源!
 
除了工作人員十多年的搬家經驗外,我們要求每位從業人員服裝整齊、工作期間不吃檳榔、不酗酒,因為唯有專業、親切外更要有好品德的服務人員,才能提供更好更完善的品質服務,也才能讓我們更有所成長與進步,而得到更多客戶的支持!
 
台中搬家從事搬家業務,於技術上服務人員瞭解如何運用技巧搬動傢俱最為省力且安全!在包裝防護上本公司都備有:[紙箱、氣泡紙、工業膠膜、厚棉被、床墊套、軍毯、簍子等]保護您的傢俱,也保護您的權益!
 
本公司服務項目有:大小家庭搬家、公司工廠遷移、學校政府機關遷移、廢棄物品處理、系統傢俱拆裝、專業吊車、南北長途專車搬遷、全省回頭車等多項服務![且本公司由老闆親自估價及監督所有搬運流程]!
 
從免費洽詢→免費估價→簽訂契約→免費運送紙箱→搬遷過程→傢俱包裝→定點定位拆裝服務完成,老闆都會親自帶隊服務!
 
本公司一直以來秉持這樣的原則,並嚴選員工的品德,因為一個搬家技術人員如果技術在好,品德不好那怎麼提供出更好的服務呢?
 
所以在這一點是本公司一直要求的,不管學歷高低,不管有無前科,我們要的是一個會用心的來服務客戶,會盡所能做好本分工作的服務人員!在這裡本公司也要感謝一直跟著我們打拼的每個服務人員,因為有你們的一路支持,才會讓我們越來越成長!
 
臻品搬家也在此致上萬分感謝你們;更感謝客戶的支持跟介紹!
[有您的支持才有我們的成長]
臻品搬家公司 0800-55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