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服務流程



大台中臻品搬家-服務流程


不清楚搬家流程嗎 ?臻品優質搬家詳細介紹服務流程,讓您快速了解我們!!



1、電話諮詢→我們有專人接聽電話洽詢,先行了解消費者搬家指定日期、物品、彰化吊車樓層、需要何種搬家車輛,所需大概費用等細節;以及搬家路線、是否需要提供包裝紙箱材料及是否超重物品,如鋼琴、金庫、魚缸等…。


2、電話報價→此為個人、小型搬家適用,物品傢俱不多,可利用電話由專人為您報價。

3、到府估價→若搬運傢俱較多,公司將派資深估價專員,彰化搬家到府負責估價,並詳細解說計費方式,服務內容品質及相關應注意事項。


4、簽訂契約→雙方經確認搬遷內容,並接受由本公司承攬搬遷業務時,由雙方共同簽訂契約。

5、預送紙箱→訂定契約後,依客戶需要免費提供紙箱。

6、準時派車→依客戶的吉辰吉時,由優良的專業搬遷人員,準時驅車到達,執行所有搬遷工作。

7、定位服務→由於本公司訴求比您更珍惜你的傢俱,除搬運中、運送中到協助家俱定位,本彰化搬家公司一致要求所有搬遷專員要有視如己物的精神來執行所有搬遷工作。

8、損害理賠→搬遷過程中,若有不慎損害物品,本公司將負責理賠,並請專人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