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精緻搬家公司-臻品搬家公司是最佳選擇

精緻搬家公司-臻品搬家公司是最佳選擇

台中搬家/彰化搬家服務提供:

1.學生、套房、一般住家搬遷(大小傢俱、床、沙發、衣櫥、餐桌、雜物裝箱等。)

2.公司行號、工廠遷移、學校、機關遷移(OA辦公傢俱、重要文件裝箱、電腦設備、儀器、機械其它機器等。)

3.特殊物品搬移(酒櫃、鋼琴、金庫、大型魚缸、運動器材、特殊重物等。)

4.廢棄物處理(住家、辦公室、工廠等各式廢棄物代處理。)

5.搬遷基本防備保護(紙箱、軍毯、厚棉被、氣泡紙、工業膠膜、簍子、床墊保護套等。)


6.全省南北專車搬遷、全省回頭車搬遷


7.彰化搬家公司傢俱精緻防護包裝、拆裝、定位(全方位傢俱防碰、防損精緻防護包裝,傢俱完整拆卸組裝,定點定位。)


免費諮詢專線:0800-556855
負責人手機:0939-107802
Line線上預約(公司ID):@aqq6510a
Line線上估價請提供--→
一、搬遷起點終點地點。二、搬運地點樓層(電梯或樓梯)三、欲搬遷之傢俱、物品照片。
★我們會盡快抽空請專人回覆、若有急需請直撥公司專線諮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