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台中搬家推薦哪家

2017-03-23


臻品優質台中搬家公司、位於大台中地區【台中搬家公司】服務經驗已有數十年的搬家服務。秉持“誠懇、用心、負責”的態度,視每一位客戶的傢俱如己出、為每位客戶做到最完善的服務。以平實的價格為客戶做最精緻的服務。
 
我們的理念:
●搬家的流程:從電話諮詢→簽約→預送紙箱→包裝→搬遷→定位,我們都有一套人性化的工作流程,可以讓你輕鬆的應付搬家得不便。
●合理的收費服務消費大眾:合理的收費是雇主與業者需相互認同的,我們以誠實的價格,合理的收費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
●細心、熱誠、親切為您服務:優良的服務人員是貫徹公司品質的命脈,我們「工作上細心負責、服裝整齊、態度親切。」
●完善的規劃創造精緻模範:詳細的規劃搬運流程,完善的包裝器材及細心負責的服務人員,讓您放心安心。
 
我們目前服務地區以大台中地區為主:台中、彰化、南投、豐原、大里、太平、潭子、沙鹿、梧棲、清水、大雅、霧峰、烏日、后里、石岡、新社、東勢、大甲、神岡、大肚、龍井、大安、員林、鹿港、草屯等,也歡迎外縣市地區來電洽詢。
 
免費諮詢專線:0800–556855
公司(總)專線:04–23600747
負責人手機:0939–107802
公司統編:45856450
公司line(ID):@aqq6510a
line線上估價請提供--→
一、搬家類型「個人.套房.家庭.公司.店家.學校」。
二、搬遷日期、聯繫方式。
三、搬遷起點與目的地地址、樓層(電梯或樓梯)。
四、欲搬遷之傢俱.物品照片。
★我們會盡快抽空請專人回覆;若急需搬遷或需現場估價請撥公司專線諮詢,謝謝~^^

我們提供的搬家人員素質皆經過嚴格要求,我們的搬家人員雖然沒有很很高學歷,但都非常專業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