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台中臻品搬家提供您~搬家前整理打包技巧

2019-06-13

台中搬家

台中臻品搬家提供您~
搬家前整理打包技巧
【台中臻品全方位搬家公司】-台中搬家
『誠信第一 永續經營 忠於所託』
ps-臻品搬家公司已有數10年的搬家服務!
台中搬家臻品秉持"誠懇.用心.負責"的態度,視每一位客戶的傢俱如己出,為每位客戶做到最好的服務!
『臻品以平實的價格為客戶做最精緻的服務!』
{臻品台中搬家貼心叮嚀:}

1.搬家依物品使用的頻率、重要性,分類打包!

2.搬家打包前先將物品分類,同一屬性裝放於同箱,並於箱外註明箱內物品內容並將所有箱子或袋子予以編號,使搬運物品易於清點!

3.搬家時零星物品應儘量裝箱或用黑色塑膠袋打包,以便於日後整理!

4.搬家時打包的紙箱切忌過大,太大的箱子不易於搬運,且容易因物品過重造成紙箱底部破裂!

5.每日生活必用物品裝放在一起,例如盥洗用品、公事文件、小孩的課本、文具等日常用品,且於紙箱外註明、做記號,以利找尋!

6.抽屜、櫥櫃、衣櫃、冰箱、洗衣機等家具內部請務必清空;如不清空,傢俱因太重而不易搬運,且傢俱本身容易因為內部物品晃動、撞擊而受損!

7.傢俱上有任何可活動、可推開的抽屜、開門或可收折的部份,請先用膠帶黏貼固定或上鎖,以保護服務人員的搬運安全!
 
8.掃帚、拖把、抹布、清潔劑、各種清潔用品應另外打包,以便至新宅時可以打掃!

9.現金、支票、有價證券、重要文件、珠寶飾品、印章、存摺、古董、字畫、其它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或於搬遷日前先行存置安全處所!

10.搬家時易碎物品、貴重家電在裝箱時,箱外應有明顯標示!

11.搬家時易碎物品、貴重家電於紙箱內宜用碎布、報紙、保麗龍等緩衝材料將箱內的空隙填滿,以避免搬運過程受晃動、撞擊而受損!


[大型傢俱拆卸處理]

˙拆卸時可將零件或螺絲做上記號,以利搬運完後的組裝作業!!

˙物品拆卸後的零件或螺絲請妥善收放!!

˙拆卸後物件也請綑綁紮實並集中放置,以利搬運!!

Bes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