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彰化吊車搬家注意事項

2019-01-09

吊車搬家好方便

注意事項

首先先將大型傢俱包裝完成,彰化吊車搬家吊車懸掛吊籃至搬運樓層無鐵窗陽台,吊車六節可吊至5樓高度,依傢俱大小來搬運擺放,在搬運過程中不需經過樓梯的轉角,因在樓梯搬運過程當中,在樓梯轉角處因旋轉傢俱時,多少會碰撞到樓梯或牆壁,造成損壞,彰化吊車搬家如是以吊籃是搬運不但減少搬運時的損壞還可節省時間人力。使用吊車搬運的好處:吊籃可載重約700公斤、節省時間人力、減少傢俱碰撞。
彰化吊車搬家

 

彰化吊車搬家後注意事項,搬家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搬家後可不能大意哦!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們去更改呢!郵件、帳單等的地址變更 1. 銀行(信用卡)、自來水公司、電力公司、行動電話、市內電話等地址變更戶籍(身份證)地址變更。2. 監理所辦理行照、駕照地址變更。3. 有線電視、網路公司、保險公司地址變更。4. 親戚朋友、就讀學校、服務公司地址變更。5. 其他量販店、會員、訂閱雜誌等地址變更。記得喔!遷居新地址,郵件有轉投新址的服務 ,向投遞郵局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