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彰化搬家公司安心回頭車

2018-12-09

善用回頭車

彰化搬家公司長途搬運車資佔大比例,一般只單程有載貨回程空車,若客戶配合回程的時間運送則費用可降低。意思就是說利用回頭車,是可以替自己省下一點點搬家的費用唷!不過還是要謹慎挑選回頭車的素質哦!
 
彰化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
回頭車是甚麼
通常搬家公司出車都是專車出發,也就是和客戶訂好時間地點,再由公司發車。車輛回程時也需要油錢、過路費以及司機的時數,因此搬家公司會將回程的空車作效益最大化使用,這就是回頭車。指定彰化搬家公司回頭車搬家會比較便宜嗎? 會,因為回頭車是專車後,順便載的,自然比專車要便宜。品質會有影響嗎? 基本上是不會有影響。回頭車只是時間地點有限制而已,服務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如果會因此變差,那該公司的評價就值得思考了。
注意事項
首先要注意的是,回頭車的時間與地點都是要配合搬家公司的,所以如果有什麼狀況會比較難掌控。然後,回頭車雖然較便宜,但還是不要忘記作估價以及簽約的動作,以免自己的權益受損!彰化搬家告訴你搬家前:搬家前別忘了看日子!預計農民曆OO月OO日,適合遷居、入宅嗎?搬家時的祭拜儀式、拜拜前需準備什麼物品?搬家時的禁忌、需注意的習俗!搬家計畫安排,所有該注意的大小事清單一覽!搬家後注意事項:搬家變更地址,進郵局一次搞定:水費、電費、駕照、健保費繳款通知等。搬家後帳單地址變更:手機、信用卡帳單,變更通訊地址辦法。搬家之後的擺設及風水。搬家入宅、公司搬遷喬遷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