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北斗搬家公司搬運好便利

2018-10-09

 

搬家怎麼說

 您一定要知道並要確認搬家公司報價的服務內容差異處?是否會依照內容履約?此報價提供什麼樣的服務?而哪些費用需另計?

尋找北斗搬家公司抓住以下重點,不必被敲竹槓賠了夫人又拆兵。 親切負責的搬家服務,期待您的來電洽詢。
1.告知北斗搬家公司物品 : 是否選在特殊時間搬遷?有無超重傢俱家電物品? 例如:鋼琴、金庫、原木桌及大理石。有無特殊貴重傢俱家電? 例如:古董、紅木傢俱及電漿電視。有無特殊大型傢俱家電? 例如:加大魚缸、加大床組。 是否可貨車靠近作業? (標準作業20公尺以內) 是否有大型傢俱需清運?冷氣是否需拆卸及安裝? (須註明分離式或窗型冷氣)是否需委託搬運雜項小物、紙箱?是否需協助傢俱拆裝或物品打包及傢俱包裝?
2.告知北斗搬家公司環境 :新居及舊居之樓層且有無電梯?樓梯或電梯入口是否方便大型傢俱搬運?是否為樓中樓或需轉乘二次電梯?貨車停車位至樓梯口或電梯口約幾公尺?是否有特殊地形? 例如:台階或斜坡地下室限高幾米?巷道大小寬度、轉角處是否可供貨車出入?
3.物品打包的秘訣:封箱膠帶最好用透明膠帶,其黏力較強。 重的、不怕壓的置於底部,輕的、怕擠壓的放上面。如全放重物的紙箱,底部要確實封牢。 易碎品裝箱需用紙張、報紙或氣泡布做緩衝材,如有空隙需以碎布、報紙、氣泡布填緊,防止晃動,並在紙箱上註明「易碎物品」讓搬家人員可以注意。 季節性物品(如冬衣、棉被)可先行打包,並儘量用棉被袋或大型塑膠袋打包,以便利用空間或作為防護材。 冰箱內部食品需清空。冷凍食品可用保利龍箱保存,並在搬家當天拔除插頭即可。如有自行拆卸的傢俱零組件,需注意收放,避免日後組裝困難。衣櫃、桌子、櫥櫃需將內部清空(切記勿用膠帶固定)以利搬運。紙箱打包一定要註明箱號及新居時要擺放的位置,以利清點及定位。貴重物品最好自行攜帶或隨身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