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回頭車找草屯搬家公司

2018-09-09

搬家好簡單

草屯搬家公司都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但有限定區域,一般以業者所在區域的同一縣市為主,跨縣市則不在免費提供範圍。
搬家又分成精緻型搬家、經濟型搬家、自助搬家差別在哪? 草屯搬家公司告訴你。1.經濟型:打包、整理由客戶自行處理好,傢俱只做基本防護。2.精緻型:大型傢俱的部分,搬家公司會做加強包裝預防碰撞,確保運送過程安然無恙。3.自助型:客戶要將物品搬至一樓大門,搬家公司只負責運送,到達新家也同樣將物品放於一樓,由客戶自行做後續處理。
而搬家契約該注意的事項有下列事項:1.確認搬運費用的計價方式,是以車計費或是全包計費。2.當天到府搬運的車子大小容量、服務的師傅人數。3.確認搬家公司報的價格,包含哪些服務項目,有哪些是要另外收費。4.搬運物品如有損壞的理賠原則是什麼,是否有理賠上限。

打包有技巧

草屯搬家公司教你裝箱時可注意:
1.易碎品裝箱,儘量用泡棉、碎布或保麗龍做隔層,且不留任何空隙,以免碰撞毀損,於箱外特別註明告知搬運人員。
2. 證件、貴重物品或重要文件等,集中管理,並請自行攜帶搬運。
3. 衣櫃、五斗櫃、書桌、酒櫃等,抽屜中的物品皆需出清,以免搬運中掉出或散落。
4. 裝入紙箱不宜過大、過重或裝太滿,會不容易搬運且紙箱底部易破裂及不好疊箱。
5.  儘早取得打包器材,並利用屬性標籤以辨別分類。 
6. 裝箱時由比較不常使用的物品開始整理起,如:書籍、換季衣物、 收藏品等。

草屯搬家公司

 

草屯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