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彰化搬家/彰化搬家公司/鹿港搬家/員林搬家

2017-03-28


台中搬家公司-臻品優質搬家公司、位於大台中地區台中搬家公司服務經驗已有數十年的搬家服務。秉持誠懇、用心、負責的態度,視每一位客戶的傢俱如己出、為每位客戶做到最完善的服務。以平實的價格為客戶做最精緻的服務。

服務項目:學生搬家、住宅搬家、套房搬家、公司.工廠遷運、學校遷移、傢俱防護包裝.拆裝、全省南北專車搬遷等。

☆不碰撞、不掉落、不投擲、不腳踩、不坐上面、不拖拉顧客傢俱。
☆.以客為尊、視如己物、絕對服從顧客指揮。
☆搬運人員一律穿著制服、穿著布鞋。
☆對於過重的傢俱勿獨立之搬運、立請協助避免物品損傷或自已受傷。
☆拆裝傢俱時、隨時注意方向、形狀及每顆螺絲的位置,避免裝錯情形發生。
☆作業前-作業後、發現或產生傢俱損傷時、必須立刻報告顧客實際情形。
☆珍惜顧客每件傢俱、珍惜其傢俱之背後意義。

我們提供的搬家人員素質皆經過嚴格要求,我們的彰化搬家人員雖然沒有很很高學歷,但都非常專業認真。
有任何問題需要估價服務~皆歡迎您的來電洽詢0939-10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