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

2017-03-30


臻品優質搬家公司、專業、細心、負責

   
辦公室搬遷計畫:

☆設定搬遷日期及時間。
☆備新辦公室平面圖,並規劃物品位置。
☆通知廠商喬遷新址,電話及日期。
☆整理個人物品裝箱。 
☆電腦及電話等拆卸。 
☆OA 辦公傢俱拆卸,資料裝箱。 
☆分配人員押車,準備搬遷。 
☆指揮搬運者,將辦公室資料櫃定位。 
☆OA 辦公室傢俱安裝定位。 
☆電腦及電話配線安裝。 
☆公共及個人紙箱定位。 
☆紙箱包裝器材回收。 

   
家庭式搬遷計畫、搬運前事先準備動作。

☆請將貴重物品(古董、字畫、藝術品等)另外存放。
☆重要證件,文件資料、印章、存摺、金飾、珠寶、現金等重要物品,請在搬運前事先整理好,自行妥善保管,或者是存放在安全可靠的地點。
☆清除冰箱、衣櫃、資料櫃、辦公桌等,裡面的衣物,零星物品及一些瓶瓶罐罐易碎品,能夠裝箱的物品儘量裝箱,以免搬運過程中散落損毀。
☆易碎的物品、電器用品,在包裝裝箱時,應明顯標示清楚,同時箱內不留空隙,以免搬運過程受晃動、撞擊而損害。
☆紙箱不宜太大,不但不好搬運,且容易因物品過重,造成紙箱底部及側邊破裂。
☆大型物品,有抽屜、活動門者(如:衣櫃、書桌等)請上鎖;若不能上鎖,則以膠帶封上,以免滑落肇成損壞。
☆冰箱經搬運定位後,請過二小時候再插電源,以保護壓縮機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