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豐原搬家公司

2017-02-23

       
臻品搬家公司服務團隊位於台中地區已有數10年搬家服務經驗;臻品秉持【用心、負責、將心比心】的態度,視每位客戶的傢俱如己出,以平實的價格做到最精緻的服務。
本公司有豐富的搬家經驗,擬定搬家保證計畫注意事項,慎選吉時良辰,提供搬家用的紙箱、打包物品,大型傢俱處理,一連貫的搬家流程及契約簽訂,以保障客戶的權益。
本公司的服務人員素質整齊,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定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本公司所屬員工,服務態度良好,小心翼翼的將顧客的物品完好無缺的送到目的地,每一次的搬家,對每一位客戶及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本公司將每一位客戶心愛的傢俱,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

改進傳統搬家行業的流程:
從電話諮詢~簽約~預送紙箱~包裝~搬遷~定位,我們都有一套人性化的工作流程,可以讓你輕鬆的應付搬家得不便!
以合理的收費服務消費大眾:
合理的收費是雇主與業者需相互認同的,我們以誠實的價格、合理的收費打破一切高價而虛華或低價而不實的劣質搬家公司!
以細心、熱誠、親切為您服務:
成功的事業均需以人為本,優良的服務人員是貫徹公司品質的命脈,我們『工作上細心負責、服裝整齊、人品好態度親切』!
以完善的規劃創造精緻模範:
詳細的規劃搬運流程,完善的包裝器材及細心負責的服務人員,我們勾勒出合理精緻的搬家模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