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搬家公司費用.台中搬家費用 .台中搬家公司價錢

2017-03-09


搬家公司費用.台中搬家費用 .台中搬家公司價錢.
台中搬家公司收費方面,參照搬家行駛里程、居住樓層高度、有沒有大尺寸冰箱、大屏幕電視、易碎品、高檔家具等物品以及人工搬運距離等因素。

台中搬家公司注意事項

一、找台中搬家公司事先準備工作
1.搬運過程中,家中最好有兩個人以上的人相互配合。台中搬家公司一位在屋內協助服務人員搬出,另一位在車子旁注意傢俱上車。
2.當大台中搬家公司車輛抵達新居後,同樣亦是一人在車子旁協助大台中搬家公司卸貨,另一人在屋內告知台中搬家公司服務人員東西如何定位。預留新、舊居搬家車輛的停車位置。 若有大樓管理員請先知會一聲,以利大台中搬家公司搬運進行。
3.如有看妥安居吉時,得再跟大台中搬家公司確認一次。
4.會發熱(如電視機、電熱器)、有壓縮機(如冷氣、除濕機)的電器,於搬家當天不要使用,一方面避免電器受損,另一方面避免傷到服務人員。
5.連絡清潔隊處理大型垃及廢棄物
6.提供台中搬家公司服務人員與新居聯絡方式(如大樓管理員聯絡電話或行動電話)

二、找台中搬家公司搬家時注意情況
1.空車確認:搬運前及物品卸下後應檢視車輛是否空車。
2.注意裝載高度是否符合雙方之約定。
3.搬家之前再次確認契約內容,以免大台中搬家公司漏填了任何內容,而造成糾紛。
4.提醒台中搬家公司服務人員哪些物品為易碎或貴重物品。
5.到達新居最先會用到的東西:清潔工具、盥洗用品、隔天上班、上學用品等物品可最後上車、最先下車,到新居後另外放置。
6.舊居水、電、瓦斯確定關閉,到新居後確認水、電、瓦斯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