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彰化吊車搬家大型家具簡單搬

2018-05-09

六節吊車到五樓

大型家具用吊車
彰化吊車搬家首先先將大型傢俱包裝完成,吊車懸掛吊籃至搬運樓層無鐵窗陽台,吊車六節可吊至5樓高度,依傢俱大小來搬運擺放,在搬運過程中不需經過樓梯的轉角,因在樓梯搬運過程當中,在樓梯轉角處因旋轉傢俱時,多少會碰撞到樓梯或牆壁,造成損壞,如是以吊籃是搬運不但減少搬運時的損壞還可節省時間人力。彰化搬家使用吊車搬運的好處:吊籃可載重約700公斤、節省時間人力、減少傢俱碰撞。
 
使用彰化吊車搬家注意事項:
※巷寬需吊車可進出
※搬運區域如是在巷弄內,應先請專業搬家公司人員評估巷弄道路寬度是否為吊車可進出,以免阻礙交通造成不便。
※開放式陽台才可吊掛
※吊車式搬運適用於住宅透天厝且無安裝鐵窗,搬運較大型傢俱較無阻礙。
※吊籃適用於東西多者
※吊籃可載重約700公斤,適合傢俱或物品較多的客戶,使用吊籃搬運可節省許多人力及減少搬運時的碰撞。
※搬家費用已車計價吊車無需再加價
※因自有吊車,吊車計費方式是以車計價,因搬運過程較為輕鬆及安全,也會減少在搬運過程中對傢俱的損壞,所以不會另行衍生其他費用,公司自有搬運吊車,而不是另請吊車公司出車,費用部份相對較為便宜,建議消費者可先詢問避免業者變相加價吊車搬運需要。

Bes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