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彰化搬家公司貨車搬家

2018-04-09

便利搬家親切、用心、負責、同理心

彰化搬家公司貨車搬家過程中,傢俱全方位防碰、防刮、防損加強精緻包裝。傢俱全方位拆卸組裝、定點定位。
彰化搬家公司貨車搬家公司–服務項目
˙住宅搬家 ˙學生、套房搬家 ˙公司、工廠搬遷˙學校、機關搬遷 ˙店家搬遷 ˙專業吊車˙進櫃撤櫃 ˙系統傢俱拆~裝 ˙傢俱精緻防護包裝˙廢棄物品代處理 ˙全省南北專車搬遷˙全省回頭車搬遷等
 

大小項目、精緻包裝

彰化搬家貨車搬家精緻包裝:包裝防護上本公司備有:紙箱、氣泡紙、工業膠膜、厚棉被、床墊套、軍毯、簍子等保護您的傢俱,也保護您的權益!
搬遷項目:*大小傢俱 *各式鋼琴 *古董 *大小金庫*醫療科技儀器 *運動器材 *原木傢俱桌椅*特殊物品 *大小魚缸 *超重物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