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你正在尋找台中市搬家服務?快來臻品精緻台中搬家公司!

你正在尋找台中市搬家服務?快來臻品精緻台中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積十數年工作經驗,我們的服務人員素質整齊,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全程從估價、包裝、運送至目地的定位為準。


我們的員工,服務態度良好,且因所從事的工作就是搬家,更能小心翼翼的將顧客的物品完好無缺的送到目的地,如遇高樓層或貴重物品又無電梯,本公司均會主動加派人員為顧客作最好的服務。

而我們有專業人才到府估價、包裝搬運物品安全保障、大小遠近不拘、各類搬運本公司在受託搬運之前,台中搬家或是中部搬家地區,均會主動要求派人到府上現場免費估價與顧客詳談,為顧客作最好的服務 。


每一次的搬家,對每一位客戶及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將每一位客戶心愛的傢俱,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如果在整個搬運過程中您的傢俱設備有任何損壞,我們亦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處理 。   


公司總機:04-23600747 
負責人手機:0939-107802 
line:@aqq6510a

line預約請提供:
一、搬家類型「個人.套房.家庭.公司.店家.學校」。
二、搬遷日期、聯繫方式。
三、搬遷起點與目的地地址、樓層(電梯或樓梯)。
四、欲搬遷之傢俱.物品照片。
★我們會盡快抽空請專人回覆;若急需搬遷或需現場估價請撥公司專線諮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