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

親愛的客戶您好:台中搬家珍惜每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聯絡表單與我們連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與服務,謝謝!

台中市的臻品精緻搬家公司,滿足您的搬家需求!

台中市的臻品精緻搬家公司,滿足您的搬家需求!
一、台中搬家提供何種服務?
答: 我們提供所有有關搬家費用事宜之諮詢服務並包含免費估價、提供紙箱。

二、家具之拆裝,需自己處理嗎?
答: 臻品搬家公司提供免費的拆裝服務,但DIY之家具、組合式家具拆裝費時之家具,則另外計費。

三、關於冷氣之問題
答: 我們提供窗型冷氣免費拆卸,但不包括分離式冷氣拆裝。

四、精緻搬家與一般搬家有何不同?
答: 精緻搬家:小物品、雜物由客戶自行打包,其餘大型傢俱、易碎物品、藝品、字畫等,由我們全部包裝後再上車,到達目的地,定位後再拆除包裝。
一般搬家:由客戶自行打包、裝箱,重要物品,做簡單的包裝,上車後用棉被包裹,到達目的地,再行定位服務,即完成。

五、台中搬家費用怎麼算?
答: 我們的計費方式包括:「以車計費」或「全部承包」方式二種,可派員到府上估價。
㊣以車計價:(每車單價) ×(出車數)。臻品搬家在評估消費者搬運樓層、搬運距離、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告知一輛車單價多少;然後在搬家當日,以載運多少車數乘以原本評估一輛車的單價費用。
每車裝載標準:以3.49噸光是貨車為基準,及其裝載高度與車同齊。
☆每車裝載容量:200才,1才為30立方公分
☆裝載容積:300㎝×160㎝×150㎝﹙長×寬×高﹚
★特殊物品或重量超過100公斤之物品需另外計價。
㊣承包方式則由估價師傅評估搬運所有傢俱物品所需費用,以定額費用承包。